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来到·哎哟哇噻·的世界

As you, what to say? Have fun here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朋友调戏男朋友语录  

2008-04-02 16:17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昨天晚上睡觉,跟BF抢他的胳膊~
  BF抵死不从!
  我急了,就冒出了一句:老衲,你就从了师太吧!
  BF笑翻。
2、前天早上睡醒短他:你的肉体在那里?
  他回:快到南京了!
  哦,请你好好照顾你的肉体,我比较关心他!祖国河山是否一片大好?
  结婚人挺多!人民安康。。。。
3、我:早上好.先生需要什么特别的服务吗?
  他:需要
  我:晕!台词错了,重来~
  他:你们有什么特殊服务呀?
  我:※*&^$$#+*^$^$##
  我:你起来了没有?
  他:整体没有起来.你一说特殊服务部分起来了!!!
4、某日,我早起,给他留了500元钱放在桌子上(他的卡刚被吞)。
  上班后,估摸着他已起床,就短他: BABY,桌上是给你昨夜的服务费。
  他回:全套服务才500块呀?人家出台一次都是1K呢,何况你买了俺的钟......
5、有天晚,洁面后贴黄瓜
  男友打来电话~我按掉,回:宝贝儿~正贴黄瓜呢~嘴八封住了~一会吧
  回:MD便宜那黄瓜了!告诉他那是我专利!
  回:别闹~贴黄瓜不能笑的!
  回:好在它也姓黄,算了,不跟它一般见识拉~
  我笑喷~贴在脸上的黄瓜全掉下~~~
6、好消息:<新婚姻法>规定,一个女人可以找4个BF,一个负责繁殖,一个负责外交,一个负责家务,一个负责夜生活,即日起开始实行,我准备娶3个,你先挑做哪个?
  我回:夜!
7、上班无聊,给BF短信:喂喂喂,说你呢,别流着哈喇子瞅着美女出神,没见过美女似的,丢人现眼。
  BF回复:锤子,老子正对着小白呢
8、和朋友在外面吃饭,短他说:我在喝木瓜牛奶,张NN的~
  他回:哦,那我吃黄瓜,张JJ的~
9、最近一次晚上发给他:大爷要呼呼了,跪安吧~~~
  他很配合的回:喳
10、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或短信后才睡。
  我:好了,要睡觉了,亲一个!
  他:啵!
  我:再亲一个!
  他:啵!
  我:还要亲一个!
  他:啵!
  我:还要嘛~~~
  他:……流氓!!!
  完了爆笑,搞得我都睡不着了~~~
11、我:到家了吗?好好休息啊。
  他:我有二奶照顾你放心啊!到家睡觉!晚安!
  我:好!代我谢谢二奶哦!晚安!
12、他出差
  我发:在小老婆那甜蜜呢?
  他回:不是,在三老婆这呢,大老婆你先睡吧。
13、我发:天冷,出门多批件袈裟
  他回:多谢师太
14、我:晚上自己解决啊!(我的意思是晚饭)
  BF:用手啊?(不知道他想哪里去了)
  我:不要想歪,我说是吃饭~
  BF:NN的,老婆坏坏哦~
15、我: BF我在便便,你在吃饭吗?
  他: .........
16、我:我在楼下了,有好多吃的
  bf:(很兴奋)真的啊,我马上来接你
  过了一会
  bf:人呢?怎么没看到
  我:我在我家楼下啊
17、俺:小弟弟,来姐姐家,姐姐给你一根棒棒糖
  他:好!
  俺:没点矜持!之前教你的哪去了
  他:那好,给我两根我才去!
  俺:#@#¥%…………
  他:好闷啊!
  俺:那我们来玩色医生叔叔给无知少女检查身体的游戏吧
  他:表,人家要玩怪老师课后留下小妹妹!
  俺:%@#¥%※
18、他:偶在地铁上看见美女了
  我:....怒
  他:她还跟我搭讪呢
  我:她跟你说什么``(吃醋)
  他:离我远点!!!!!
  我:崩溃~
19、那天闲来无聊发给男友:BF,我爱你
  不巧发错了,发给了前男友.
  20分钟后,有了回音:虽然有点突然,但是很高兴你终于想通了.
  我晕~~~
20、这句常是BF发过来说:小妞,给大爷我笑一个!
  我回:客官请自重,小女子卖身不卖艺!
21、我发;小妞来给大爷笑一个
  他回;哇哈哈哈哈,你这彪悍的小妞
  我回;严肃点,看我回去收拾你
  他回;我刚不都笑了么,你为啥还要收拾人家呀?
  我回;笑得太大声,吓到本大爷了。
22、我:朕有新欢了,爱妃自谋生路去吧~~
  他:你敢!跟你没完
  (马上转换角色)
  我:奴婢不敢,奴婢愿侍奉终生~
  他:来,给大爷跳个舞~~
23、我: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,也请陛下早些歇息,养足精神,明日再来翻臣妾的牌子。
  他:朕有后宫佳丽三千,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,还须耐住寂寞:)
  我:看来今晚非杀回来投毒不可!
  他:说笑说笑,借朕几个胆子也不敢翻别人的牌子,况且朕的后宫牌子虽多,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:)
24、me:老板,在哪儿嫖呢?
  he:小姐还没到,不成你先来客串一下?
  me:小姐没到有如花,我去帮你叫如花过来哈。
  he:我要似玉,有了就叫我,没了我就到别家去。
  me:有有有。咱们这儿有春桃夏柳秋菊东梅,保证客官满意。
  he :成。都叫上吧。对了,几折啊?
25、我:老板,在哪嫖哪~
  他:只嫖你,今天是什么颜色(内裤)
  我:本小姐今天客满,下次客官请赶早
  他:哼
26、我:小妞,给大爷我笑一个
  他:唉呀陈员外,陈大爷,你可是好些天不来看人家哦—……%¥#*#晓女子近些天学了十八摸的段子,要是陈员外不嫌弃小女子,那我就给员外来一段。
27、我坐他腿上,食指勾他下巴 :妞儿,给爷来个曲儿
  他:-_-!
  我:怎的? 怕爷我付不起银子?
  他:爷您每次吃白食儿之前,都是这么说的!
28、偶:妞,给大爷笑一个~
  BF:大爷你上次的帐还没给结呢~
  偶:赊账!咱俩谁跟谁啊
  BF:真没嫖品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